20 世纪上半叶的中国,正经歷一系列内部矛盾。四处战火纷飞,国家分崩离析。侵华日军劫掠着无价的文物。兇蛮的怪物也加入战局,意图大肆破坏。年轻的革命党人柳云飞(刘月涛饰),则希望能防止文物落入贼人之手。 所幸柳云飞并非孤身一人,一小群彼此相差甚远的武术高手,都立志要保护文物不受损害。他们齐聚一堂,里头有资深猎龙高手封南天( 徐少强饰 ),以及技巧精熟、百步穿杨的女义士,弩手水玲瓏(赵雪饰)。他们必须同心协力,拯救文物,然而他们真的有本事对付兇猛的怪物,以及意图夺宝的悍卒吗? 《绝境峭壁岭》是 2022 年出品,由池建华执导的中国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