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邪恶势力困住了青崖村的村民,并将他们带到了天庭之中。在那里有兇猛的龙形生物看守着,他们必须永无休止地做苦力来满足天庭诸神一时兴起的念头。这些邪恶势力由琉璃(张楚萱 饰)发号施令,她是力量强大的铁面星君,拥有召唤骇人石魔的能力,其力量足以彻底摧毁整座城市。猴王孙悟空(丁匯宇 饰)决定改正这个糟糕的错误,故来到天庭并假意履行一项卑微的职务。 实则立即潜入了村民做苦力的绝囚之狱,并利用他强大的力量打开了通往凡间的大门。许多村民都从这个大门逃了出去──但很快守卫就察觉到发生的事情并阻止了逃跑。邪恶势力召唤出战士杨戩(陈浩民 饰)并派他去追捕孙悟空。但这个驍勇善战的战士会决定站在琉璃这边──还是会决定帮助孙悟空来阻挠邪恶力量呢? 这部电影是根据 16 世纪中国经典小说《西游记》中的登场人物改编,该部小说的作者是吴承恩。 《西游之双圣战神》是一部由罗乐执导的 2021 年中国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