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对于劔树人(松坂桃李)而言,似乎在开始之前就已经结束了。他的大学梦以失败告终,他没有工作……也没有职涯发展的前景。他破產了,而且找不到女朋友。幸福对他而言是陌生的。有一天,他的朋友借给他一张音乐影像 DVD。他看着看着,突然就迷恋上了 Hello! Project 的女歌手松浦亚弥。他开始关注"偶像"团体──并且在此过程中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年轻人。 他们决定组成一个乐团──重拾他曾经想要成为流行乐团贝斯手的梦想。这个乐团在偶像团体粉丝中获得了一小群狂热追随者的支持。在这几个年轻人之间,坚定的友谊开始成形了。但是这种爱好无法长久维持他们的生计,他们最终还是开始寻找其他可从事的工作。然而,当劔树人乐团中的一名成员被诊断出肺癌末期时,过去的种种一幕幕从眼前闪过。他们的乐团能够最后一次通力合作,来帮助缓解这最后一段艰难日子的衝击吗? 这部电影取材自一个真实故事,以及"真实的"劔树人的自传体文章 《早安甜心欧嗨哟》是一部由今泉力哉所执导的 2021 年日本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