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Ren)是一名年轻的修鞋工,他的生活充满了罪恶感。两年前,他的行为导致一名男子被车撞,最终男子腰部以下瘫痪。Leon 将所发生的事情全部怪罪于自己。从那以后,他就一直沉浸在痛苦中。他每天都做着同样的事,与 Kokaze(Fumiko Aoyagi)一起在店里工作,而且他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 Kokaze 对他的迷恋。每到午餐时间,他在公园中的同一张长椅上独自吃着饭。 但有一天,他的午餐计画发生了变化,一名叫Suna(Hanae Kan)的年轻女子在长椅上睡着。她正在从大量饮酒中恢復过来。她醒来后,跌跌撞撞地离开,并把高跟鞋弄断了。因此她来到 Leon 的店里修鞋,命运让他们重逢。然而,这场看似无伤大雅的邂逅却引发了一系列后果。这样的命运能否让充满悲伤的 Leon 走向幸福…或是爱情? 《他们的距离》是一部由 Imaizumi Rikiya 执导的 2016 年日本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