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浩(車太鉉飾)是一位相當成功的馬術騎手。有一天,一場悲劇發生了。他的太太在一次的車禍中喪命,使他必須獨自扶養女兒。他也在這場車禍中受傷,他發現自己逐漸失去視力。面對即將失明的危機,他無法像以往一樣騎馬。於是,他在比賽中作弊想要以此來扭轉自己的命運,但卻反而讓他失去所有的積蓄。
後來,他搬到朝鮮半島南邊海岸的濟州島,和女兒住在一個鮮為人知的牧場。在這個地方,命運終於願意給予他一線生機。他遇見一匹名為露娜的賽馬,這匹馬在最近受過傷後就變得性情暴躁。承浩決定要馴服這匹桀敖不馴的馬,然後要騎著露娜在一場大賽中得勝。然而,這匹受過傷的馬兒和近乎失明的騎手能夠達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在競賽中拔得頭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