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昌(奉太奎)長期是個失敗者。他大學讀了七年,現在三十歲。他身無分文,求職屢次失敗,要靠姐姐接濟度日。更甚的是,他從沒交過女朋友——仍然是個處男甚至還沒試過與女生接吻。他那些所謂的朋友經常拿這事貶損他、恥笑他。但是來到命運轉折的那一天,他撿到了一個錢包——當他把錢包還給失主時發現她就是他夢寐以求的女神!
她告訴他,她的名字叫安妮(鄭麗媛)。她不但漂亮,而且討人喜歡、心地善良、活潑可愛。九昌墜入愛河,而且安妮好像也喜歡他,他們開始約會,九昌似乎轉運了。然而,他卻不知道,安妮患有多重人格障礙症:她會突然「變身」成爲哈妮——與安妮截然相反的人格。哈妮凶狠暴力,愛駡人,完全不受控制。九昌希望能夠幫助他愛的人治好她的病。可是哈妮並不是這樣想——她沒有打算要馴服自己,控制自己狂暴、不可預計的爆發!
《我的雙面女友》是 2007 年的韓國搞笑愛情電影,由李皙勳導演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