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強衰(奉太奎飾)在一偏遠的山村賣年糕為生,辛苦勞作勉強填飽肚子。他膽小羞怯,再加上性無能,而且毫無男子氣概,因此飽受欺辱。尤其令他難受的是,村裡的女人總是將他跟他那個雄壯威猛的哥哥強木(吳達庶飾)進行比較。
強烈的自卑感深深折磨著強衰,如能改變這種命運,他什麼代價都願意付出。他的運氣不錯,這樣的機會竟不期而至。強衰在森林裡偶遇一個迷路的修行者,他幫這個老人找到了路。為表謝意,老人告訴強衰,森林裡埋著的一個古老酒瓶,這東西具有改變其命運的神奇力量。強衰一刻也不等待,立刻找到酒瓶,把裡面的東西喝下肚裡。效果可謂立竿見影。
強衰下面那東西變得雄壯無比,他神采奕奕地返回村裡,渾身情慾勃發。村裡所有的女人都迷上了他,而村裡所有的男人都應徵入伍了,強衰能將他那些瘋狂的幻想變成現實嗎?
《猛男誕生記》是 2008 年上映的南韓歷史奇幻喜劇電影,導演為申漢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