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朝末年,一个称为 Wu 的强大战士,带领眾神战胜了强大的敌人, 使用封神笔打败敌人后,这名战士归隐山林,并与封神笔缓缓化为传奇。封神笔藏于山林数千年,直到它被另一个也称为 Wu 的人意外发现。 名画师 Wu Dao Zi(Gong Xiao Jun 饰)受命于唐朝天子 Xuang Zong(He Zhong Hua 饰),要修復一幅古代圣画, ,他随即开始这项艰鉅的任务。他着手修復这幅上古鉅作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圣画不见了。Dao Zi 焦急地想寻回这鉅作,他于是展开搜寻,并开始一段令他难以想像的旅程。 彷彿受到命运指引,Dao Zi 碰巧发现强大的封神笔,并意外揭露了一个计画已久、可能会永远改变这个世界的阴谋。这位强大战士的后裔手持传说之笔,面对力量不断增长的邪恶,他有能力逞恶扬善吗? 《Fengshen: Painting Saint’s Back》为2021 年出品,由 Qin Kai 执导的中国奇幻电影,是一部以动作戏包装的正邪对抗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