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 Kosaka (Shotaro Mamiya) 是一位高三学生,他认为人生没有意义,对日常和校园生活都提不起兴趣,觉得一切都很无聊。在其他人眼中,他是一个既冷酷又冷漠的人。如果他对其他人有什么不满,他就会叫人家"去死"。不过有一天,他目睹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他的同学 Nana Kano (Sakurai Hinako) 似乎在埋葬一隻死掉的蜜蜂。 这个怪异的举动勾引起他对她的兴趣,于是开始主动与 Nana Kano 交谈。他发现她的处世态度与自己大相逕庭:她非但不会叫人去死,反倒不断说自己非常渴望死亡。 Rei Kosaka 也很震惊地发现, Nano Kato 有自我伤害的倾向。当他们开始了解彼此最深层、最黑暗的秘密之后,两人彼此间的信任开始萌芽。但是忧鬱所造成的压力及家庭生活会将他们促成一对,还是拆散他们之间的感情呢? “《杀不了的他与死不了的她》是 2019 年,由 Kobayashi Keiichi 所编剧执导的日本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