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瑞俊(孙宇贤 饰)曾经是韩国的顶级演员之一,但他的职业生涯一落千丈,陷入了沮丧与绝望的低潮之中。不久前,他遇到了一位名叫韩智宇(金江珉 饰)的年轻帅气厨师,虽然他们对人生的看法大不相同,但两人依然形成了紧密的关系,而最终彼此之间也绽放了爱情。 姜瑞俊和韩智宇有过一段快乐的时光,他们相信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够支持与珍惜彼此的爱人。倘若韩智宇从姜瑞俊的生活中消失,这种幸福便可能会在某天化为乌有,而韩智宇真的只留下一张纸条就离开了。他们会重新相聚吗?如果再次相遇,姜瑞俊会原谅韩智宇吗? 《致我的星星 2》是一部由黄多瑟执导的 2022 年韩国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