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韓庚飾),醫科大學的學生,與厚朴(張博宇飾)、黃芪(楊迪飾)、辛夷(趙一維飾)是死黨,正值青春期的他們在旺盛荷爾蒙支配下異常生猛,不停地尋找著“獵食”對象。 含苞待放的小滿(李夢飾)是秋水念念不忘的初戀;大腿緊實的白露(齊溪飾)是與秋水互相奉獻童貞的前任;熟透了的柳青(范冰冰飾)是秋水眼中千嬌百媚的女神;胸大無腦的娟兒(沈婷婷飾)是黃芪心中的寶貝;特異獨行的魏妍(吳莫愁飾)則是厚朴求之不得的真愛;唯獨辛荑整個大學都“守身如玉”。 青春就在他們一次次荷爾蒙的釋放中漸行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