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三角洲的深处有一个小村庄,为那些希望称之为家的人提供一个古朴又平静的生活。村民们的生活不受外在世界的干扰,所以偶尔有陌生人经过时,他们总是很好奇,不过 Lu Huynh(Quang Tuan 饰)让他们的好奇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Lu Huynh 自称是萨满和治疗师,他奇蹟般地治癒了当地人的疾病后,就迅速获得了村民的关注和讚赏。 当地的一名聋哑女子 Soi(Hoang Yen Chibi饰)被 Lu Huynh 的"奇蹟"所诱惑,而且他的魅力也使她着迷,所以 Soi 发现自己受到这名陌生人的吸引。本身相当漂亮的 Soi 很快就引起了 Lu Huynh 的注意,而两人之间的吸引力也很快就绽放出爱情。他们不久之后就结婚了,实现了拥有幸福家庭的毕生梦想,也让 Soi 感到十分满足,不过在她发现丈夫的黑暗祕密后,这个梦想很快就变成了一场噩梦。 古曼童是一个狂热的巫医教派,他们用活人献祭和召唤死者来发动黑魔法,而 Lu Huynh 正是一名狂热的古曼童信徒,他追求永生,而变成了一个精神病态的连环杀手。Soi 察觉到自己很可能会成为他的下一个受害者,她会想办法揭露真相,并且在她的丈夫再次出手之前阻止他吗? 由真实故事改编的《古曼童》是一部由 Le Binh Giang 执导的 2020 年越南恐怖惊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