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ugar Queen》
身為一名成功的名人脫口秀主持人,Ms. Q(Ninh Duong Lan Ngoc)的生活非常愉快。擁有熱愛的工作、帥氣的男友和三位好朋友在身邊,Ms. Q 過著開心的生活。但在與男友發生意料外的爭執後,Ms. Q 發現自己有點低潮。 為了讓傷心的好友打起精神,Ms. Q 的朋友們認為讓她走出分手傷痛的方式就是替她想辦法向前看。Ms. Q 的朋友們雇了一位叫做 Jack(Le Xuan Tien)的男伴遊來讓她開心,相信自己為她做了件好事。但隔天這位男子出現在 Ms. Q 的辦公室,開始擔任她的新實習生,Ms. Q 大驚失色。覺得與 Jack 一起工作十分尷尬的 Ms. Q 竭盡全力想趕走他,但無論怎麼努力,Jack 都拒絕離開。 認為自己不願再牽扯上愛情的 Ms. Q 極力否定自己對 Jack 的感覺。但與他相處的時間越長,就越難以忽視對方。命運對於這對奇妙的男女是否有特別的安排呢? 《The Cougar Queen》是關於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真愛的輕鬆故事,是由 Namcito 所執導的 2018 年越南愛情喜劇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