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里,Quynh(Midu 饰)发现自己总是被男孩包围,他们喜欢捉弄她,但最折磨她的是班上一位同学 Tuan(Harry Lu 饰)。Quynh 不想容忍 Tuan 的胡闹,经常被迫对付他。在这无止尽的折磨和报復中,Tuan 和 Quynh 对彼此的强烈情感最终发展成两人始料未及的情况。在此同时,他们的学弟 Thanh(Anh Tu 饰)看着两人的关系开花结果,意识到自己对 Quynh 的单恋无疾而终而伤心不已。
终于意识到自己对 Quynh 的感情,Tuan 决定要告白,但时机却再糟糕不过,告白后就发生了一场致命的事故,被留下来的 Quynh 难以接受这个偷走她的心的男孩突然就这么离开了。过了四年,Quynh 发现虽然自己想办法继续前进,但还是会不时想起 Tuan。如今她担任 Thanh 的经理,这不但让 Thanh 想与 Quynh 在一起的梦想成真,他还成为了演员名人。Quynh 的成年生活适应良好。但当娱乐公司的新导演从海外到来时一切都风云变色,他和 Tuan 长得一模一样。
这位新导演和 Tuan 有太多相同之处,Thanh 很快就意识到他们是同一个人。知道真相后的 Thanh 会继续隐瞒 Quynh 吗?还是会冒着失去 Quynh 的风险说出真相呢?
《Sunny Love》是一齣关于生活、爱情和二次机会的轻鬆电影,是由 Luk Van 所执导的 2016 年越南浪漫喜剧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