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 Duong (Huong Giang) 是一位电影和剧集特技演员,他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女人,儘管他对于必要的手术感到很紧张。由于手术的费用太过庞大,因此变性的问题对他来说并没有意义。不过有一天,他目睹了一场血腥的黑帮谋杀案,他发现自己必须躲避这群危险的黑帮份子。 随着黑帮份子步步进逼,他发现如果自己接受变性,也许就不会被他们逮到,于是他鼓起勇气接受手术。如今她成为一位美丽的女人,她感到很开心,但麻烦又来了,因为她的父亲生病了。她必须筹钱来支付医药费,于是她决定参加选美比赛,希望能赢得高额奖金,但回到公眾场合后,她过去试图躲避的黑帮份子又找上门,并且准备永远除掉目睹他们犯罪的证人。 《变身皇后》是一部 2020 年的越南电影,由 Kay Nguyen 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