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四名年轻模特儿组成的女子粤语流行团体"Yogurt"一直收到死亡威胁,警方担心她们的安危,便拟定了一个计画:他们派出一名卧底进入该团体的经纪公司,看看能否找出事件的真相。因此他们找了王菀宝(王菀之饰),一位有武术背景,智商高达 189 的前王牌警官。但王菀宝因为交往七年的男友突然甩了她,又无缝接轨与年轻模特儿交往,所以她已经在家自怨自艾地过了一年。 儘管在模特儿圈和粤语流行音乐圈卧底对她来说并非易事,但是出于对前男友和他新恋情的不满,她仍然接受了这份工作。随着威胁加剧、暴力频传,王菀宝的处境更加艰难。更诡异的是,模特儿经纪公司老闆的儿子大志(周柏豪饰)居然喜欢上了王菀宝…… 《没女神探》是 2015 年推出的香港电影,由黄柏基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