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世纪90年代的上海,许多人都为出国狂热。路途(阮经天饰)是最年轻的五星级酒店领班,处事精明、为人仗义,无论是手下阿坤等一众小弟,还是打算开娱乐城的金小姐,都对路途很是信任。从美国归来的精英商人米先生(苗侨伟饰)更是看中他,邀请他担任纽约新酒店的负责人。为了去纽约,许多人怀着不同目的来接近路途,其中也包括令路途着迷的女孩阿鹃(杜鹃饰)。纽约梦能否如愿以偿,路途和阿鹃的爱情又将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