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满(车太鉉饰)一心要摆脱这悲惨的人生,不止一次试图结束生命。但无论他尝试自杀多少次,似乎总是办不好这件事。一次相满从桥上一跃而下,一头扎进水底之中,他觉得这次不会再以失败告终了。然而就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样,他的自杀企图落空,在溺死之前有人将他从水中拉了出来。 相满在医院中醒来,发现身边还有别人。病房里唯有相满能看到这个探望自己的人,他心想也许这次跳河自杀使脑袋糊涂了吧。护士郑妍秀(薑艺媛)长得很漂亮,相满拿眼睛去看她,试图当那一个个不肯离开的隐形访客不存在,然而只是徒劳。出院后,相满发现医院里那些神秘的访客也跟着自己回家,心里非常恼火。相满意识到自己并非神经错乱,而是真的撞鬼了,最终接受了这个事实:摆脱这些讨厌客人的唯一方法,就是帮助他们实现未完成的梦想。 相满百般不情愿,但也只好听从命运安排,去帮助鬼怪,希望事了之后自己也能平静地离开这个世界。他决定去帮助鬼怪,这最终会带给他一直想要的结果吗?还是使他明白,世上有些事毕竟还是值得为之而活? 2010 年播出的喜剧电影《开心鬼上身》是恐怖而又充满欢笑的精彩故事,导演为金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