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啟明(周元飾)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他沒做過什麼了不起的事情,也沒任何優秀之處,使他在同齡人中脫穎而出,在人群中一點也不起眼。啟明倒是一直對自己的平庸處之泰然,然而他卻迷上了學校女神朴惠珍(朴世榮飾),這時他就不想再這麼默默無聞下去了。 啟明不僅想引起惠珍的注意,還要自己配得起站在她身邊,決心將自己打造成萬人迷。啟明拜金南政(金盛吳飾)為師,向他討教時尚品味,將自己從外表到舉止,從頭到腳趾徹底改造。南政把啟明領入時尚世界,幫這個小徒弟改造形象,但這種巨變是有代價的。金元浩(安宰賢飾)引起了這個學校裡最頑強的鬥士的注意,發現自己遇上了強大的對手。 而啟明的心思都在惠珍和元浩兩人身上,沒有察覺到同學郭恩靜(崔真理)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為了使啟明對自己另眼相看,郭恩靜也嘗試改造自己。曾經普通平凡的高中生,會否意識到他在這個世界上苦苦追求的,其實一直以來就站於自己面前? 青春成長喜劇電影《時尚王》於 2014 年播出,改編自 Kian84 的同名網路漫畫,導演為吳基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