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煥(柳德煥飾)年紀輕輕就患上了肌肉萎縮症。他的病情已到晚期,父母雖然勇於嘗試各種辦法,想要使他高興起來,但只是徒勞無功。媽媽為他的健康焦急煩惱,而爸爸要跟他一起跑馬拉松,想推著坐於輪椅上的他跑完全程,結果父子倆都倒了大楣。兩個死黨南俊(金東英飾)和甲德(安在洪飾)決心要幫他開心地度過生命的最後時光。自從那次馬拉松遭遇不幸後,他就一直住在醫院裡了。死黨們偷偷帶他出醫院,然後來到海灘玩一天。三人在海邊玩得很開心,但返回時,高煥的媽媽卻擔心這次外出使他的病情惡化了。 回到醫院裡,高煥向兩個好友透露了自己人生最後的願望:他這輩子還沒有做過愛,不想到死還是個「男孩」,而是要作為「男人」來面對死亡。他請求好友,在生命走到盡頭之前,幫助他跟異性發生性關系。南俊和甲德雖然為難,但還是同意了——然而,找到一個願意滿足他心願的女人,比他們意想中的要困難得多了! 《偉大的願望》是 2016 年播出的韓國電影,導演為南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