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宠物店的美容师素妍(朴敏英饰)有许许多多的毛小孩客户。在帮一隻名为 Bidanyi 的波斯猫美容后没多久,素妍震惊地发现其主人过世了。她的朋友金俊锡(金东旭饰)是侦办此案的警员,因为知道素妍认识 Bidanyi,于是请她在命案调查期间代为照顾。无法拒绝的素妍只好把猫带回家,但进入她生命的不只是 Bidanyi 而已。 在 Bidanyi 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后,素妍就常常于噩梦中看到一位有着猫眼的小女孩,且后者随即还开始以恐怖幻觉的姿态在工作时出现。害怕的素妍试着暸解为何这位吓人女孩要紧跟着她。而在徵询朋友宝姬(申多恩饰)的意见后,素妍更不安地发现宝姬也在领养猫咪后开始看见那位猫眼女孩。不知自己与宝姬该如何脱离这些恐怖噩梦的素妍寻求俊锡之帮助,但他要处理的问题已经够多了,一连串神秘死亡案件让整个分局深感困惑。 合作解谜的素妍与俊锡开始看出猫眼女孩、Bidanyi、与持续增加的神秘死亡案件间的关联性。但他们能在一切都太迟前拼凑出谜团全貌吗? 绝无冷场之吓人惊悚故事《猫:看见死亡的双眼》为 2011 年的恐怖电影,由卞承旭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