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浩(孫賢周飾)是一名意氣風發的律師,任職知名法律事務所。他的妻子妍秀(嚴志媛飾)是善良的醫事人員,在首爾一間忙碌的醫院工作。東浩決定辭掉事務所的工作,去擔任一間大型製藥公司的律師。在他離職的那一天,他的妻子打電話給他,他決定不接電話,繼續跟同事社交。但這個決定似乎牽動了一連串的悲劇事件,最後導致他的妻子在一場失控的搶劫中慘遭殺害。
警方找不到凶手,失魂落魄的東浩埋首工作。可是一年後,他接到一通妻子打來的電話,而且她在打電話的當下似乎還活得好好的。這時他突然意識到他莫名其妙回到過去了,而且是回到她遇害的那一天。東浩決心盡全力阻止命案發生……可是會不會已經太遲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