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罗熙朴宝英是一位年轻又有抱负的应届毕业生,并在大型报社的娱乐版刚找到了自己理想中的实习工作。但她的梦想在遇到脾气差又刀子嘴的主管何在官郑在咏后就幻灭了。她甚至再有机会跟他打招呼前就看到他边骂脏话边气冲冲地砸烂自己办公室的电话。 接着他就斥责都罗熙没有"热情",并警告她如果加入该版将不会有任何休息时间,连週末都不放过。都罗熙尽力以写出最好的报导使他满意,但大部分还是在她面前被撕烂——何在官希望看到的是充满丑闻的独家新闻。然而当都罗熙被要求撰写一篇关于一位疑似犯下性侵罪的演员的可疑报导时,她开始意识到自己被提供的资讯可能是经过加工的。都罗熙决定要反抗自己的主管,自行开始调查这个案件... 《菜鸟的逆袭》是一部2015年的南韩电影,由郑基勋编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