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勢(俊昊飾)是一名妓女之子,從小在他阿姨所開的知名妓坊—緣風閣,被一群與他母親共事的妓女陪伴著長大。由於深諳這些朝鮮美人們被迫承受的壓抑,許勢很早就下定決心要盡其所能地幫助他們減輕通苦。他說到做到,在阿姨的生意頹敗之際,他主動成為史上首位男妓來幫助阿姨。 做為一個擁有無庸置疑的盛世美顏的翩翩佳公子,許勢突破傳統的處女秀讓他一夜成名。許勢吸引了廣大女性的關注,他贏得任何女人芳心的能力實在綽綽有餘—至少他是這麼想的。海媛(鄭素敏飾)是美人中的美人,她能輕鬆吸引男人的注意。但是當她一開口,她犀利的思考和先進的言論,總是會嚇跑他們。 許勢第一眼就被海媛的美貌所吸引,他施展魅力,卻震驚地發現,海媛對他沒有一丁點印象。 許勢不想讓海媛輕易離開,他決定找出能讓這個女人動心的方式。在她找尋真愛的旅途中,那個她畢生都在尋覓的男人,會不會就是站在眼前這個美麗的妓生? 由南大中所執導的 2019 年歷史浪漫喜劇電影《朝鮮花美男》,是一個充滿歡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