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森(乔明曈 Kieu Minh Tuan )是一名既成功又快乐的单身医师。然而,当负债累累、无可救药的赌徒小芳( 柯汝 Kha Nhu)决定诈骗他时,他无忧无虑的生活可能被迫提早结束。她让七岁的女儿在一条安静的后街小路上自摔在他的车前,让他以为是自己的车撞到了孩子。接着,她告诉他这个孩子是他亲生的──是接近十年前,她和他的一夜情之下的结果。她这一切所作所为的目的纯粹是为了金钱:她希望他能掏腰包付钱,以餵养她的赌博嗜好并帮她还清高利贷。但当东山开始了解这个孩子后,他们一拍即合,关系紧密……她甚至开始称他为"爸爸"了。然而,当 DNA 测试证实他并非生父时,诡计浮上了檯面。 他不再理会小芳和孩子。但当这个七岁小孩被诊断出罹患危及生命的癌症时,他发现自己陷入了非常复杂的道德与情感困境。 《坑爹大作战》是一部由董桥 Dong Dang Giao 所执导的 2020 年越南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