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90年代的小城市里,三个陌生青年在开启了一段异乡漂泊之路。小镇姑娘云荞(马思纯饰)向往着过上电影般的生活,走进了大城市开始闯荡,但出生平凡小镇的她,只能用艳丽的黄色西服畅想电影中绚烂的霓虹世界;舞蹈演员李麦(钟楚曦饰),期待着看得见希望的未来,向往着站上最广阔的世界舞台尽情舞蹈,在现实和尊严中苦苦挣扎的她,希望逐渐变得可触却不可及;吴风(黄景瑜饰)要在平凡的日子里背水一战,背负着沉重的过往,向往的仅仅是默默守护心爱的姑娘,与好兄弟能够在大城市中闯荡一番,过上普通人的生活。三个陌生人就在异乡,因为那些微弱的关联,却能成为他人在困境中涅磐的一丝光明和机会,在不知道的地方互相鼓励,互相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