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Patty》
姜宇藍(申承浩飾)從小到大只有一個夢想:成為傳統韓國摔角手。宇藍 21 歲時有機會順利實現夢想,但教練之死卻使他動搖。宇藍迷失了生活目標,開始漫無目的地過日子,換了一個又一個工作,只為消磨時光。宇藍離開競技場越久,情況就越糟,但他的心早已遠離了競技場。宇藍生命中唯一的安慰,就是一頓豐盛美食帶來的簡單愉悅。 身為真正的美食愛好者,宇藍只有在用餐時最快樂。從傳統韓國佳餚到外國美食、精緻美饌到便利店小吃,宇藍什麼都喜歡。在尋覓美食的過程中,宇藍在一個扭轉命運的傍晚,晃進一間自製漢堡店,完全沒有意識到一份簡單的雙層肉排漢堡將永遠改變他的人生。 他與李賢智(Irene飾)一拍即合,她是一位滿懷抱負的新聞主播,同時在餐廳打工維持生計。慢慢地,兩人越走越近。隨著感情發展,他們的自信、力量與決心也越來越高。在彼此的激勵下,宇藍和賢智決定重新出發,決心實現他們的夢想。 《Double Patty》是有關希望與夢想的故事,為 2021 年推出的劇情電影,由白承煥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