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 of Cake
梅宮志乃(多部未華子飾)深信和任何對她有興趣的男子交往都勝過獨自生活,她有過超乎尋常數量的戀情。有些戀情良好,有些不太好,但沒有一次比她目前發現身陷其中的更可怕。受困於虐戀中的志乃,唯一的脫身機會來自於她發現男友一直對她不忠之後。決心重新開始的志乃就此作罷,離開她的男友、她的工作和家鄉。 搬到新環境的志乃在當地商店找到兼職,她很快便在新生活中安定下來。就像命運自有安排,志乃驚訝地發現商店經理菅原京志郎(綾野剛飾)也是她的新鄰居。志乃沒多久便對京志郎產生興趣,但是她上回的戀情挫敗及造成的持續印象,加上京志郎和女友明里(光宗薰飾)住在一起的事實,使志乃對追求任何類型的戀情均感到遲疑。 即使如此,志乃無法否定持續受到京志郎吸引的感受。隨著他們的戀情開始滋長,志乃必須在昔日痛苦傷痕和尋求真正幸福之間做出權衡。 根據 George 朝倉所著同名連載漫畫而改編的《Piece of Cake》是一部 2015 年浪漫電影,由田口智郎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