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You:我心中你的旋律
姜仁秀(仁秀飾)是個奔放不羈的歌手,他對音樂的熱愛使他在街頭演出,他的人生完全繞著音樂打轉。受到友人支持的仁秀,希望有朝一日能把他對音樂的熱愛,轉為全職事業,但是要這樣做並不容易。仁秀拒絕放棄夢想,他持續一天又一天的從事街頭表演,而他的摯友崔民星(白瑞斌飾)則錄下他的表演並將影片上傳 YouTube。他們倆都不知道仁秀的演出已經引起某人注意,他將永遠改變這年輕音樂人的一生。 尹尚義(李想飾)是在一家主要唱片公司工作的鍵盤手,他經常在留意有才氣的新人。當偶然看見仁秀的影片後,尚義變成這名歌手的頭號歌迷。深信仁秀能大有成就的他,建議這名年輕藝人加入他公司的新秀發掘計畫。仁秀看出這邀請中的契機,他接受提議並很快便和尚義搬入公司住處。 隨著兩人一起生活和工作,他們的關係增長並開始緩慢滋生出新感情。不幸的是隨著他們的感情滋長,阻擋他們路途的障礙也在增加。對橫亙在他們前方的考驗,仁秀和尚義能否找出克服之道?還是他們的愛情會在有機會全面盛開前便消褪呢? 一段充滿音樂與愛情故事的《Wish You:我心中你的旋律》,是 由宋道俊執導的2020年Viki Original電影。 這部電影的特色是以前未看過的場景,這些場景未包含在原始戲劇系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