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际极端主义份子的政治阴谋,威胁要把整个东亚地区陷入灾难性战争后,实兵演习出现转为致命的威胁。 随着美国总统 Willis Chatman Smoot(安古斯麦克菲登饰)坚持要求南韩总统韩庆载(郑雨盛饰)同意美国军队参与军事演习,中国官员却警告他自制,令韩庆载感觉自己左右为难。 但是在与北韩领导人赵善史(柳演锡饰)举行峰会时,三方领导人全部被俘,同时北韩军方则企图发动政变夺权。 这三个男人发现自身遭人绑架,被送上北韩核子潜艇。韩国政局面临爆发混乱威胁,东亚各国与美国也发现彼此逐步迈向核战边缘。 这三位领导人能否逃脱?能否挫败战争贩子们的计画,不让高度毁灭核子衝突吞噬世界呢? 《钢铁雨:深潜行动》是一部 2020 年南韩电影并由杨宇硕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