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身為北韓的頂尖特務之一, Ji Dong Chul ( Gong Yoo )從不曾想過會見到自己被國家背叛並追殺的一天。但他的政府在執行一項任務期間拋棄了他,這確實發生了。突然間被迫要逃跑以保護自己的生命, Dong Chul 沒有其他選擇,只能放棄他的職位,但他堅持要帶著家人一起逃離。 Dong Chul 急切地想在為時已晚前找到自己的妻子和女兒,他追蹤了她們,卻發現她們已雙雙被賣往中國做奴隸。
跟隨著她們的足跡直到血腥的盡頭, Dong Chul 很快地發現,他的其中一名前同事要對他的妻女之死負責。為了報仇, Dong Chul 投營到南韓,追擊害死家人的兇手成為他的唯一目標。
過著匿名的生活, Dong Chul 白天尋找復仇對象,晚上則擔任一名與北韓有關係的企業主管私人司機。當董事長被不知名的刺客襲擊時,在垂死之際,他將一副特殊的眼鏡交給 Dong Chul ,讓他的司機肩負復原最高機密資料的任務。現在,再次被誣陷謀殺與被追殺的 Dong Chul 必須找到方法證明自己的清白,或是誓死嘗試翻轉命運。
這部從頭到晚都驚險萬分的電影「嫌疑者」是 2013 年由 Won Shin Yun 所執導的動作驚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