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尚雅(韓志旼飾)又名白小姐,是一名為了保護自己不受虐待而被判刑的前科犯。由於她的紛擾過去,使她在與其餘世界封閉中成長。然而等她從獄中釋放之後,她認識了受到同病相憐情況之苦的智恩(金詩雅飾)。當她開始從這小女孩身上看見自己時,白小姐緩緩向她打開心門並發誓要為智恩奮鬥及拯救她,即使這樣做意味著會讓她自己的性命遇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