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LA (Live Again, Love Again)》
智弼(San E饰)是备受欢迎的韩流热门音乐作曲家,在他的前女友(郑采妍饰)不幸去世后退出聚光灯下。有一天,他在社群媒体电影上听到一曲简单的钢琴音乐,促使他旅行前往越南寻找那一位钢琴师玫(芝芙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