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个每天耍贱整蛊妹妹、毫无家庭感的哥哥是一种什么感受,油炸还是蒸锅。时秒(张子枫饰)只希望哥哥时分(彭昱畅饰)彻底消失,连珍贵的生日愿望都是“快把我哥带走”。不料愿望成真,哥哥变成闺蜜妙妙(赵今麦饰)的哥哥,时秒同情妙妙的同时心里暗爽摆脱“大魔王”。变成独生女的时秒感觉生活无限美好,但却发现时分除了整天和好基友甄开心(孙泽源饰)、万岁(方翔锐饰)插科打诨、整蛊妹妹妙妙之外,还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