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肩负起要为他家人之死復仇的使命。 大石头(河正宇饰)是个屠夫,在朝鲜时代被视为是最低贱的阶级。在个人身份地位全由出生决定的社会中,赵允(江东元饰)虽然生于富贵之家。但是因为他母亲是婢妾,赵允的庶出身份,使他在社会和家族中没有立足之地。 赵允买通大石头去杀害他已故的同父异母弟弟怀有身孕的妻子,好让他能成为合法的继承人,但是因为大石头心软下不了手,赵允便将大石头的家人全数杀害。 哀痛欲绝的大石头改名为图治并且加入由和尚(李璟荣)及大浩(李晟敏饰)组成的不法之徒行列,被人称为群盗。这群盗匪专挑欺凌贫民的富贵豪强,进行劫富济贫的行为。但是当图治再次与赵允正面对峙时,他能否为家人之死復仇呢? 《群盗:民乱的时代》是一部 2014 年南韩电影,由尹鐘彬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