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革命 (Chubby Revolution)
你會為了捕獲你的夢中王子而增重嗎? 雅拉(李素真飾)是個頂尖模特兒。她對她的工作和完美身材細心要求,而且她喜歡在拍照場景上一切井然有序。當她開始跟技藝高超的攝影師姜道慶(李賢真飾)共事時,她原先因他遲到及對她該怎麼工作指指點點而被激怒。但是道慶幫雅拉為雜誌拍攝的照片令雅拉人氣大增,於是她便被他迷住了。 當雅拉得知道慶喜歡胖胖的女子時,雅拉會不會靠大吃來抓住他的心? 「胖胖革命」是一部 2012 年南韓電影,由閔鬥植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