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犯罪的世界拋諸腦後是有可能的嗎?羅賢靜金惠秀從前是名妓女,以她的方式努力在一個強大的犯罪組織爬升到第二高的位置。任尚勛李善均是賢靜忠實的打手,會為她做任何骯髒的工作。 崔大植李熙俊,一名強硬的檢察官,落入賢靜的圈套,並被迫幫助她將她的犯罪集團培養成強大的企業組織。當賢靜背叛尚勛,他就成了大植展開報復並逃離賢靜掌握的棋子。 當賢靜最大的秘密,她曾在服刑時生下一個兒子,公諸於世時,她必須要盡全力保護她的兒子免受敵人的迫害。她能否拯救一個根本不知道她存在的兒子,同時也拼命地試著想出一個能夠離開她危險生活的策略? 《特別的女人》是由李安奎執導的2017年南韓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