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團的幾位兄弟姐妹散落在全國各地,他們有的人是廚師, 有的人是富二代,有的人沉迷於網絡遊戲,有的人幹起了電視購物。直到有一天,每個人都收到一條神秘的中獎短信,紛紛參加了豪華旅遊團來到三亞。誰知這一切都是有人特意安排指使,目的就是將所有人騙到三亞實施一個大陰謀。疑點重重的三亞之旅,到底與“跑男”兄弟團有什麼聯繫,他們能否衝破層層難關找出幕後黑手。